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辽宁省灯塔市第二初级中学2018届九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考试试...

更新时间:2019-02-12 浏览次数:346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0. 如图,菱形ABCD的对角线AC、BD相交于点O,BE∥AC,CE∥DB.求证:四边形OBEC是矩形.

  • 21. 用适当的方法解下列方程:
    1. (1) (x﹣3)(2x+5)=30
    2. (2) x2+4x+1=0.
  • 22. (2017八下·射阳期末)

    如图,要利用一面墙(墙长为25米)建羊圈,用100米的围栏围成总面积为400平方米的三个大小相同的矩形羊圈,求羊圈的边长AB,BC各为多少米?


  • 23. (2017九上·鄞州月考) 一个不透明的布袋里装有2个白球,1个黑球和若干个红球,它们除颜色外其余都相同,从中任意摸出1个球,是白球的概率为
    1. (1) 布袋里红球有多少个?
    2. (2) 先从布袋中摸出1个球后不放回,再摸出1个球,请用列表或画树状图等方法求出两次摸到的球都是白球的概率。
  • 24. 如图, 中, 厘米, 厘米,点 出发,以每秒 厘米的速度向 运动,点 同时出发,以每秒 厘米的速度向 运动,其中一个动点到端点时,另一个动点也相应停止运动,那么,当以 为顶点的三角形与 相似时,运动时间是多少?

  • 25. 已知:如图,△ABC是等边三角形,点D、E分别在边BC、AC上,且BD=CE,AD与BE相交于点F.

    1. (1) 求证:△ABD≌△BCE
    2. (2) 求证: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