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2017—2018学年三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考试试...

更新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94 类型:期末考试
一、我会填。
二、我会判断。
三、我会选。
  • 15. 如图所示,小华将一张正方形纸片对折两次,并在中央位置打孔后展开,展开后的图形是( )。

    A . B . C . D .
  • 16. 看一看,算一算,下面的算式中积与其它3个算式不同的是( )。
    A . 125×8 B . 50×20 C . 2×500 D . 200×50
  • 17. 小林、小亮、小刚、小强四人进行跑步比赛。四人中,小林不是最快的,但比小亮、小刚快,小亮又比小刚快。跑得最快的是( )。
    A . 小林 B . 小亮 C . 小刚 D . 小强
  • 18. 下列算式中,得数在2000与3000之间的是( )。
    A . 21×83 B . 52×41 C . 61×54 D . 22×59
  • 19. 下面算式中,商是三位数的是( )。
    A . 369÷9 B . 780÷5 C . 357÷7 D . 1000÷125
  • 20. 学校要给区数学速算比赛获奖的45名同学发奖品,每名同学发一支钢笔,商店有下面两种包装的钢笔,最省钱的购买方案是( )。

    A包装一盒8支共30元

    B包装一盒5支共20元

    A . 买A包装的6盒 B . 买B包装的9盒 C . 买A包装的5盒和B包装的1盒 D . 买A包装的1盒和B包装的8盒
四、我会算。
五、我会画图。
六、我会解决问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