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年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老厂中心小学小升初数学模拟试卷

更新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1019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b >注意审题,细心计算</b>
二、<b >填空题</b>
三、<b >判断题</b>
四、<b >选择题</b>
五、<b >操作题</b>
六、<b >解决问题</b>
  • 29. 六(1)班有女生16人,比男生的 倍少12人,男生有多少人?
  • 30. 六年级三个班同学植树,一班有62人,共植树155棵,二班有64人,平均每人植树3棵,三班有66人,共植树133棵.六年级三个班平均每人植树多少棵?
  • 31. 一个圆锥形沙堆,底面积时25平方米,高是1.8米,用这堆沙在8米宽的公路上铺0.05米厚的路面,能铺多少米?
  • 32. 工程队挖一条水渠,计划每天挖100米,24天完成,实际提前4天完成,实际平均每天挖多少米?
  • 33. 小明家六月份收入5000元,给小明买衣服花了150元,给小明买书的钱与买衣服的比是3:5,其余的钱存入银行.
    1. (1) 小明买书花了多少元?
    2. (2)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最新执行的银行存款利率5.40%计算,小明家其余的钱存入银行三年,到期后,应得税后利息多少元?
  • 34. 星期天,妈妈叫明明去超市买高山青草奶,目前市场1250mL装的每瓶售5.00元,200mL装的每瓶售2.30元.明明去了华联超市和美好家园,发现两家超市都在搞活动有优惠,如下:华联超市:满36元,八折优惠.美好家园:一律九折.
    1. (1) 要买7大瓶,去哪家买比较合算.
    2. (2) 要买7大瓶7小瓶,去哪买合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