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年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小升初数学模拟试卷

更新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1015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b >认真读题,谨慎填空</b>
二、<b >仔细推敲,认真辨析</b>
三、<b >反复比较,慎重选择</b>
四、<b >一丝不苟,巧妙计算</b>
五、<b >操作与分析研究</b>
  • 28. 根据题意解答

    (i)在图中标出点A(2,5),B (2,2),C (4,2),再依次连成三角形.

  • 29. 下图是某学校教师喜欢看的电视节目统计图.

    1. (1) 喜欢《走进科学》的老师占全体老师人数的 %.
    2. (2) 喜欢节目和节目的人数差不多.
    3. (3) 喜欢节目的人数最少.
    4. (4) 如果该学校有150名老师,那么喜欢新闻联播的老师有
六、<b >活用知识,解决问题</b>
  • 30. 蔡锷中心校在举行《我身边的好老师》演讲比赛中,9位评委给一所学校参赛队员打的分数如下:

    9.1

    9.3

    9.0

    9.5

    9.4

    9.7

    9.3

    9.2

    9.3

    如果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的方法计算每个学校队员比赛的最后得分,这所学校队员的最后得分是多少?

  • 31. 有两根绳子,第一根长40米,比第二根短20%,第二根绳子有多长?
  • 32. 把一块棱长为10厘米的正方体铁块熔铸成底面直径是20厘米的圆锥形铁块.这个圆锥形铁块的高大约是多少厘米?(得数保留整数)
  • 33. 妈妈买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一共用去260元,裤子的价格是上衣的 ,上衣和裤子各多少元?
  • 34. 一堆煤,原计划每天烧4吨,可以烧75天.改进炉灶后,实际每天少烧1.6吨,这堆煤实际可以烧多少天?(用比例解)
  • 35. 邵阳到常德的公路长390千米,小杨自己驾车从邵阳去常德旅游,出发前他去加油站加满了一箱油,当行了240千米时,他看了一下燃油表,发现邮箱里的油还剩下 ,汽车到常德前要不要再加油?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