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5-2016学年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郑路镇六年级下学期期...

更新时间:2017-02-14 浏览次数:576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认真填写,我最棒!</b>
二、<b >慎重选择,对号入座.</b>
三、<b >认真推敲,做个好裁判.</b>
四、<b >认真审题,细心计算.</b>
五、<b >走进生活,解决问题.</b>
  • 34. 在比例尺是1:500000的地图上,量得两地间的距离是3.4厘米,两地间的实际距离是多少?
  • 35. 张师傅要把一根圆柱形木料削成一个圆锥,木料的底面直径是2分米,高是3分米,削成的最大圆锥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分米?
  • 36. 将一根长16分米的圆柱形钢材截成三段较短的圆柱形,其表面积增加了24平方分米,这根钢材原来的体积是多少?

  • 37. 早上9点钟时,旗杆的高度与它的影子的长度比是5:4,小明测得学校旗杆的影长为12米,那么学校旗杆的实际高度是多少米?
  • 38. 一个圆锥形沙堆,底面周长是6.28米,高是90厘米,每立方米沙重2吨,
    1. (1) 这堆沙约有多少吨?
    2. (2) 用一辆载重1.2吨的卡车来运这堆沙,大约几次可以运完?
  • 39. 一个圆柱体形的蓄水池,从里面量底面周长31.4米,深2米,在它的内壁与底面抹上水泥.
    1. (1) 抹水泥部分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2. (2) 蓄水池能蓄水多少吨?(每立方米水重1.1吨)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