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5-2016学年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六年级下学期期中数...

更新时间:2017-02-14 浏览次数:1200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填空题</b>
二、<b >判断题</b>
三、<b >选择题</b>
四、<b >计算题</b>
五、<b >动手操作</b>
六、<b >解决问题</b>
  • 25. 有一块正方体的木料,它的棱长是6dm,把这块木料加工成一个最大的圆锥,这个圆锥的体积是多少?
  • 26. 在一幅比例尺是1:2000000的地图上,量得甲、乙两个城市之间高速公路的距离是5.5厘米.在另一幅比例尺是1:15000000的地图上,这条公路的图上距离是多少?
  • 27. 一间房子要用方砖铺地,用边长5分米的方砖需用2000块,如果改用边长是4分米的方砖,需用多少块?(用比例解)
  • 28. 一个圆柱体形的蓄水池,从里面量底面直径10米,深2米,在它的内壁与底面抹上水泥,抹水泥部分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29. 一个圆锥形沙堆,高是2.5米,底面积是28.26平方米,用这堆沙在10米宽的公路上铺2厘米厚的路面,能铺多少米?
  • 30. “三八妇女节”时,小明送妈妈一只茶杯.

    1. (1) 这只茶杯占据桌面的大小是多少平方厘米?
    2. (2) 茶杯中部的一圈装饰带很漂亮,那是小明怕烫伤妈妈的手特意贴上的,这条装饰带宽5厘米,接头处1厘米,装饰带长多少厘米?
    3. (3) 这只茶杯能装多少毫升水?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