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5-2016学年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五年级下学期期中数学...

更新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1240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填空题</b>
二、<b >判断题</b>
三、<b >选择题</b>
四、<b >计算题</b>
五、<b >操作题</b>
  • 29. 根据统计图填空回答问题.

    1. (1) 两个车间月份用煤量相差最大.月份用煤量相等.
    2. (2) 第二车间这五个月用煤量呈趋势.
    3. (3) 4月份第一车间的用煤量是第二车间的
    4. (4) 第二车间3月份用煤量占它这五个月用煤总量的
六、<b >解决问题</b>
  • 30. 桑老师买来48本笔记本和36支铅笔作“童话邹城”绘画比赛的奖品,每样都平均分给每一位获奖同学,而且都正好分完.最多有多少个同学获奖?
  • 31. 一根长1米的长方体木料锯成2段后,表面积增加了60平方厘米.这根木料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厘米?如果每立方分米木料重1.5千克,这根木料重多少千克?
  • 32. 学校有一块劳动实验田.总面积的 种了蔬菜, 种了玉米,剩下的全部种花生.种花生的面积占总面积的几分之几?
  • 33. 一根长方体方钢,长是5米,横截面是一个边长为4厘米的正方形,如果每立方厘米方钢重0.0079千克,这根方钢重多少千克?

  • 34. 一块长方形铁皮,如图,从四个角各切掉一个边长为5cm的正方形,然后沿图中的虚线向上折,焊接成一个无盖盒子.这个盒子用了多少铁皮?它的容积是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