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
  • 1. (2018八上·柯桥期中) 假如你是来自美国的Mark,现在在中国学习,请你给在美国的祖母写一封信,介绍一下你在中国新结交的朋友Li Lin。

    注意:1)所写内容必须包括一下信息:

    ①Li Lin是个比我外向的人,他对我很友善,给了我很多帮助。

    ②Li Lin比我矮,但是很喜欢运动,我们每周在一起打两次篮球。

    ③我比Li Lin聪明一点,但Li Lin比我用功很多。每次考试,我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④上周日他带我去华夏影院看电影,影片很精彩。我觉得这是一家很好的影院,有最大的屏幕和最佳的音响。

    2)开头部分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3)词数:80左右。

    Dear Grandma,

        How is everything going? Now I am studying in China. I have a good friend.

    Yours,

    Mark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