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
  • 1. (2017·衡阳模拟) 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及,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喜欢使用微信,请你谈论一下微信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它有什么样的优缺点?

    Wechat in our life

    要点:1)、微信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在使用微信。

    2)、微信有什么好处呢?例如:快速发送信息;可以立刻和朋友分享音乐、照片、视频等;可以直接发送语音信息;可以当成地图使用;可以快速付款等等。

    3)、但是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使用微信太久,对眼睛有害;微信占据了人们大量地时间,人们很少进行户外运动或者和家人一起运动游玩,对身体无益。

    4)、正确使用微信,让它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参考词汇:voice message(语音信息)  take up(占据)

    要求:包含要点,适当加入自己的观点。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