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
  • 1. (2015八上·三门期中) 学校将举行初中英语征文比赛,主题是介绍你的朋友Nick和与他的一次旅行,请你根据下列要点完成征文。

    1) 请介绍下你的朋友(外貌: 与我不同,比我高…性格: 比我外向,很友好,学习上比我更努力…并写两点相似点)

    2) 请介绍下你的旅程(天气晴朗,住的地方很舒服,饭菜很好吃,去了最好的剧院看电影,爬山,玩得非常开心)

    注意: 1. 短文须包括所有内容要点,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2. 可作适当发挥; 3. 词数70个左右,短文的开头和结尾句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My best friend Nick is a lovely boy with a good personality.……

        How lucky I am to have such a good friend!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