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17高三上·杭州模拟) 小西利用Access 2010软件打开畅销书列表,界面如图1所示。


    图1

    请回答下列问题:

    1. (1) 如图1所示,小西在创建这个数据表时把“最新出版”字段的数据类型设置为(填:日期时间/自动编号/数字),这张数据表里共有条记录。
    2. (2) 小西将所有数据复制到Excel 2010工作表中并进行相关处理结果如图2所示,他想只显示所有“金额”低于30元的书籍记录,可使用(填:排序/筛选/查找)来实现。

      图2

    3. (3) 如图2所示,小西为了计算表中书籍的平均价格,在D12单元格中输入“AVERAGE(D2:D11)”并确认后,D12单元格中显示的结果为
    4. (4) 小西想更加直观的分析下各款图书的价格对比情况,建立了如图3所示的柱形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图表的源数据区域是


      图3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