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语文 /
  • 1. 提起家乡大家有许多话想说。因为家乡不仅有着迷人的风景,而且有着富饶的物产。本次作文,请写一写自己最熟悉、最喜欢的家乡美景或特产,还可以写一写家乡的变化。注意书写认真,把句子写通顺,题目自定。

能力提升 真题演练 换一批
  • 1. (2021三上·海珠期末) 习作(任选一题)

    ⑴以蜗牛、兔子为故事中的人物,编写一个故事。要给你的习作起一个题目。

    ⑵美丽的  ▲  

    你去过哪些地方,让你觉得很美丽?请选一处来写一写。记得把题目补充完整。

  • 2. (2024三上·东源期末) 读下面的一段话,发挥想象,自拟题目,续写一篇童话故事。要求:大胆想象,语句通顺,书写规范。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有一头老牛正在草地上晒太阳,它懒懒地说:“今天的阳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阳光浴。”老牛正享受着暖暖的阳光,突然……

  • 3. (2021三上·长兴期中) 今天,动物王国要召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猴子弟总弟、山羊大叔、狐狸姐姐,还有牛大哥都从家里赶来了……

    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请你展开想象,续写童话故事,并给故事起个题目。题目自拟,350字左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