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人的一生会经过许多时光,最美不过中学时光托起蓬勃的朝阳,照亮最初的梦想,一起走过的日子叫做成长:人的一生会经过许多时光,最好不过中学时光,穿过青春的风雨,找到人生的方向,海阔天空我要勇敢闯。为使学生更好适应初中新生活,菜校围绕“认识新起点”“成长的礼物”两大主题,开展体验活动。请你选择其中一个主题并参与活动。

    认识新起点

    活动要求:初中生活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请结合自身生活体验和所学知识,写出你对初中生活之“新”的认识。必备要素:与小学生活的不同、身心发展的表现,80字左右。

    成长的礼物

    活动要求:中学生活意味着新的发展机会,写出你对这些机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发展计划。必备要素:新生活带来的机会、自我发展的方向以及自我准备,80字左右。

    1. (1) 认识新起点:
    2. (2) 成长的礼物: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