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
  • 1. (2015九上·罗田期中) 假设你将代表你校2013届毕业生在学校毕业典礼上发言, 请你用英语写一篇发言稿, 发言稿的内要点如下表所示。

    回顾

    在美丽的学校学习了三年; 将会永远记住它

    老师们总是尽力把课上得生动有趣

    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参加这些活动很有乐趣

    学到了很多知识; 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感谢

    老师和父母的支持和帮助

    祝愿

    ……

    注意:

    发言稿须包括所有的要点, 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

    表格中"祝愿"一栏, 请用自己的2至3句话展开合理想象, 作适当发挥;

    词数80个左右, 发言稿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 不计入总词数。

        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my dear teachers and fellow graduates.

        It is a great honour for me to make a speech on behalf of (代表) the graduating class of 2013. ……

        Goodbye, our beautiful school, our dear teachers and our friends.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