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语文 / 单选题
  • 1. (2022高二上·哈尔滨期末) 下列组合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①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数据,2021年我国成年国民图书阅读率为59.7%,较2020 年的59.5%增长了0.2个百分点。

    ②桃花乡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按照建成生态环境和谐优美、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生态乡,制订了五年发展建设规划。

    ③运用互联网思维有助于优化治理,比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事程序能删繁就简就在于政务数据的互联互通和办事流程的全面再造的原因。

    ④在人体免疫力大幅受损的情况下,"超级真菌"会乘虚而入,使病情雪上加霜,加速病人死亡,因此它被贴上了“高致死率”的标签,使人闻之色变。

    ⑤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威胁全人类的健康与福祉,也暴露了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上的短板,凸显了推进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体系改革的必要性。

    ⑥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台长大卫·雷茨说:“在银河系内发现的70倍太阳质量的黑洞,天文学家将被迫改写恒星级黑洞的形成过程。"

    A . ①④⑤ B . ①④⑥ C . ②③⑤ D . ②③⑥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