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地理 / 单选题
  • 1. (2023高三下·万宁模拟) 四川省汶川县(31°N,103.4°E)地处横断山脉北部的岷江河谷,素有“樱桃之乡”的美,出产的甜樱桃色泽鲜艳、口味香甜,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明显优势。近些年,电商的发展促使汶川的甜樱桃销量不断上升。该地75%左右的鲜果销往四川本地,销往省外的很少。据此完成下面小题。

    1. (1) 汶川甜樱桃品质优良最主要的原因是(   )
      A . 热量充足 B . 光照强,昼夜温差大 C . 土壤肥沃 D . 降水丰富,水源充足
    2. (2) 电商发展对汶川甜樱桃带来的有利影响是(   )
      A . 延长储存时间 B . 提高产品质量 C . 降低种植成本 D . 扩大消费市场
    3. (3) 汶川甜樱桃拓宽省外销路的有效措施有(   )

      ①加大宣传力度②产品进行深加工③栽种新的品种④提升保鲜的技术

      A . ①② B . ②③ C . ①④ D . ③④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