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语文 / 单选题
  • 1. 下列句子,其排列最符合上下文语境的一项是(    )

           我们不停为你加油。因为你的苦难就是我们的苦难,因为你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希望。我们看着你举起锄头,我们看着你舞动镰刀,我们看着你挥汗如雨,____①____。我们看着你流离失所,____②____,我们看着你中流击水,我们看着你重建家园。我们看着你无奈下岗,我们看着你咬紧牙关,____③____,我们看着你笑逐颜开……我们看着你,我们不停为你加油,因为我们就是你的一部分。

    A . ①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  ②我们看着你谷满粮仓 ③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 B . ①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  ②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 ③我们看着你谷满粮仓 C . ①我们看着你谷满粮仓  ②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 ③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 D . ①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  ②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 ③我们看着你谷满粮仓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