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地理 / 单选题
  • 1. (2021高三上·江苏月考)  2021年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按一年计,第四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额达707.2亿美元。图1为进博会宣传标识,图2为进博会展厅一角。据此完成下面小题。

                     图1                                             图2

    1. (1) 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要考虑到中国有(   )
      A . 廉价的劳动力 B . 庞大的市场 C . 完善的基础设施 D . 优惠的政策
    2. (2) 中国举办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有利于(   )
      A . 促进国内消费大循环 B . 优化我国产业结构 C . 提升我国制造业水平 D . 扩大对外开放程度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