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 综合题
  • 1. (2021·赣榆模拟) 某地区在所有中学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心灵信箱活动,为师生之间的沟通增设了一个书面交流的渠道.为了解两年来活动开展的情况,某课题组从全地区随机抽取部分中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对“两年来,你通过心灵信箱给老师总共投递过封信?”这一调查项设有四个回答选项,选项A:没有投过;选项B:一封;选项C:两;选项D:三封及以上.根据接受问卷调查学生的回答,统计出各选项的人数以及所占百分比,分别绘制成如下条形统计图和扇形统计图:

    1. (1) 此次抽样调查了名学生,条形统计图中m=,n=
    2. (2) 请将条形统计图补全;
    3. (3) 接受问卷调查的学生在活动中投出的信件总数至少有封;
    4. (4) 全地区中学生共有110000名,由此次调查估算,在此项活动中,全地区给老师投过信件的学生约有多少名?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