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21高一下·诸暨期中) 小方使用Excel分析某网店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的相关数据,部分界面如图1所示:

    图1

    1. (1) M5单元格出现“#####”符号,,希望正常显示则需要
    2. (2) 表中本季总销量的计算是通过在L5单元格中输入公式,并将公式自动填充到L18单元格后得到的,请问L8单元格中的公式是
    3. (3) 若要对该网店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情况以“本月总销量”为主要关键字降序排序,则排序时选择的数据区域是
    4. (4) 建立了一张反应本季单品总盈的柱型图,如图2所示:应选择的数据区域是,图表生成后,小方对本季单品总盈这列数据进行了 操作,已生成的图表(填“会”或“不会”)发生变化。

      图2

    5. (5) 对表中各产品的“进价(元)”和“12月销量”的数据进行筛选操作,筛选条件设置如图3所示,则按此设置筛选出的产品有个。

      图3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