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生物学 / 综合题
  • 1. (2021高三下·辽宁月考) 猕猴桃研究基地的工作人员研究了在夏季与秋季时,温度对猕猴桃光合速率和呼吸速率的影响,实验结果如下图所示。回答下列问题:

    图片_x0020_100008

    1. (1) 猕猴桃叶肉细胞光合作用中捕获光能的物质分布在叶绿体的上,分离该物质的原理是
    2. (2) 结合夏季与秋季的图示实验结果进行分析,温度对该植物总光合速率的影响为。在秋季温度为a℃时,该植物总光合速率与呼吸速率的比值(填“>”“=”或“<”)1。
    3. (3) 夏季晴朗的中午,植物在高温、强光照条件下光合速率反而下降的现象,称作“光合午休”。猕猴桃“光合午休”期间,根尖细胞内合成ATP的场所是
    4. (4) 在生产实践中为了使猕猴桃增产,常采用施用农家肥的方法增加CO2浓度,其原理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