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
  • 1. (2020八上·大洼开学考) 阅读下图及资料,回答问题。

    2018年11月15日至21日,习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APEC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具有世界意义的区域合作组织,现有成员21个(图中阴影所示)。

    1. (1) APEC的成员主要分布在洋沿岸,除南极洲外,洲也没有成员国分布。
    2. (2) 成员国A从我国订购大批量春季服装来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因为该国业,发展相对滞后。
    3. (3) 成员国B是世界上高新技术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下列不属于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优势的是__________
      A . 环境优美 B . 劳动力价格低 C . 科技力量雄厚 D . 交通便利
    4. (4) 成员国C矿产资源丰富,其矿产品远销中国、日本,被誉为的国家。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