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
  • 1. (2020九下·九龙坡月考) 网络上流行一句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你的对面,你却在看手机。”“手机控”,“低头族”越来越多,且呈年轻化趋势。年轻人沉迷于玩手机,带来很多负面效应。请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短文,谈谈你对该现象的看法和建议。

    “手机控”的表现:沉迷于手机娱乐活动(聊天、看电影等),与朋友和家人的交流减少,离开手机会有焦虑症等异常情绪表现……

    “手机控”的危害:对健康不利,影响学习……

    你的看法建议……

    参考词汇:手机控 a phone freak 焦虑 anxious(adj.) 沉迷于 be addicted to…

    注意:1)内容须包括所提示信息,可适当发挥;

    2)文中不得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3)90个单词左右。开头已经给出,不计入总次数。

    要求:1)短文中不得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和学校。

    2)词数:80~120 词左右。

        Today, many people, especially young people, are phone freaks. They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