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思想政治 /
  • 1. (2015高一上·许昌期中) 当“例外”身随“第一夫人”彭丽媛频频亮相世界各地,几乎一夜之间,“例外”成了中国妇孺皆知的服装品牌。自成立以来,“例外”不断学习、吸收国际先进设计技术并结合自身的特点,一直秉持东方本土文化的原创精神,从布料到缝制、染色均贯彻环保理念,反对Logo化与过度物质化,注重精神追求的实现。在“中国市场消费商品质量、信誉、竞争力调查”中获“同行业知名品牌/领导品牌”称号。“例外”品牌创始人毛继鸿说:“例外”不做广告,我们选择的发展道路就是通过店铺和一些‘别人不能想象的活动’深入受众的内心,让衣服成为表达个人意识与品味素养的载体。首先定位好非常精准的高端用户人群,然后通过对这些用户的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这些用户的认可。这些用户会通过自己强大的影响力帮助你建立起品牌,这时候再通过这些高端人群辐射到一般人群。”“例外”紧跟时尚,但是不跟风,她总是游离于大众潮流之外,却又在不断的创造着新的潮流。

    请运用经济生活相关知识,结合材料中“例外”成功的案例,谈谈对企业经营的启示。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