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 单选题
  • 1. (2019·日照模拟) 我国东西横跨5200多千米,南北纵贯5500多千米,包括了从寒温带到热带的自然景观,呈现出显著的区域地理差异,读我国四大地理分区图。

    完成下面小题.

    1. (1) 某山脉以北是枣木成林,桃李芬芳,以南是稻田片片,橘园飘香,请问此山脉位于哪两个区域的分界线上(    )
      A . 甲、乙之间 B . 甲、丙之间 C . 丙、丁之间 D . 乙、丁之间
    2. (2) “我的家乡地形平坦,一望无垠,水草丰茂,以生产三河牛和三河马而闻名.“这是小敏对家乡的描述.猜一猜小敏的家乡在上图中的哪个区域?(    )
      A . B . C . D .
    3. (3) 上图中甲、乙、丙、丁四地民风民俗对应关系,正确的是(    )
      A . 甲–端午赛龙舟 B . 乙–那达慕大会 C . 丙–迎送宾客献哈达 D . 丁–冬季滑雪运动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