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地理 / 综合题
  • 1.

    读“世界各大洲工业二氧化碳排放量”示意图和“世界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的十国”柱状图及有关资料,回答问题。

    《京都议定书》是1997年12月在日本京都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大会通过的,该议定书规定,

    在2008年—2012年期间,发达国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要在1990年的基础上平均削减5.2%。其中美国削减7%,欧盟削减8%日本削减6%。

    1. (1) 图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的三大洲是。图中十国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的国家是 ,最少的亚洲国家是

    2. (2) 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增多的主要原因是

    3. (3) 最近美国政府决定放弃实施《京都议定书》所规定的义务,消息传出即引起世界众怒,这是因为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增多,将会对世界气候产生的主要影响是

    4. (4) 你认为大气中二氧化碳增多将会给世界沿海城市带来什么影响。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