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通用技术 / 综合题
  • 1. (2019高二上·温州期中) 以下是一款木质花架及其评价坐标图,根据坐标图回答以下问题:

    1. (1) 下列对该花架的分析中,说法合理的有         (在下列选项中,选择合适的选项(多选),将序号填入横线处)
      A . 该产品的成本低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成本; B . 该产品的造型时尚,新颖性好; C . 该产品的结构可以折叠,便携性较好; D . 结合新颖、造型、实用方面的得分,该产品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2. (2) 图中A处适合的连接方式是(在A .自攻螺丝 B .榫接C .铆接 中选择合适的一项,将序号填入横线处)。
    3. (3) 在支架的底下垫有软垫,从设计分析角度分析,主要考虑的角度是(在A .人 B .物 C .环境中选择合适的一项,将序号填入横线处)。
    4. (4) 为了检验该花架是否牢固,合理的试验方案是         (在下列方案中选择一项,将序号填写在横线处)。
      A . 在花架最下面一档搁板上放置与花盆相当的重物,观察花架是否损坏; B . 在花架最上面一档搁板上放置与花盆相当的重物,观察花架是否损坏; C . 同时在花架各档搁板上放置与花盆相当的重物,观察花架是否损坏; D . 在花架最下面一档搁板上放置与花盆相当的重物,然后将重物逐档向上移动,观察花架是否损坏
    5. (5) 只要轻轻一拉最上层搁板即可实现花架的收拢,这体现了人机关系的目标是(在A .高效;B .健康;C .舒适;D .安全 中选择合适的一项,将序号填入横线处)。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