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通用技术 / 填空题
  • 1. 如图所示为某品牌智能手环,支持通话功能,能记录佩戴者的健身数据,进行计步、测距、记录卡路里燃烧量等操作,帮助我们进行健身,同时也加入了睡眠监测功能,可设定闹钟等。这款手环支持与大部分智能手机匹配,在待机方面充电5小时即可工作4天。请完成第(1)~(2)题。

    1. (1) 关于该系统,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 . 经历长期充放电之后,电池容量下降,体现了系统的整体性 B . 该手环支持与大部分智能手机匹配,体现了系统的相关性 C . 支持通话功能,体现了系统的环境适应性 D . 该手环能记录佩戴者的健身数据,帮助我们进行健身,体现了系统的目的性
    2. (2) 该手环佩戴在人的手腕,洗手时容易被水渗入到手环内部的电子元件,造成手环的损坏。要对该系统进行优化,其约束条件是(  )
      A . 设计人员的水平 B . 手环的制造成本 C . 密封件的选用 D . 新型防水技术的掌握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