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单选题
  • 1. (2019·绵阳) 2018年6月12日上午,举世瞩目的________首脑会晤在新加坡举行。这是两国70年来首次实现国家领导人的见面,此举有利于实现地区和平与发展。(   )

    A . 朝韩 B . 朝美 C . 美古 D . 美越
基础巩固 能力提升 变式训练 拓展培优 真题演练 换一批
  • 1. (2023·咸阳模拟) 2022年12月26日,国家卫健委宣布自2023年1月8日起,解除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采取的_________类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稳妥有序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从“乙类甲管”调整为“_________”,有力有序有效应对调整后可能出现的风险。(    )
    A . 甲    乙类乙管 B . 甲    甲类乙管 C . 乙    乙类乙管 D . 乙    甲类乙管
  • 2. (2023·扬州) 将“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每天参加不少于一小时体育锻炼”写入条文,并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法律是(   )
    A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B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C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 D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 3. (2023·黑龙江)  2022年9月9日,我国科学家首次发现月球上的新矿物并命名为“____”,该矿物是人类在月球上发现的第六种新矿物,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发现月球上新矿物的国家。( )
    A . 玉兔石 B . 吴刚石 C . 嫦娥石 D . 月亮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