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18高一下·黄岩期中) 小李制作主题为“沙漠风光”的多媒体作品,首先使用Photoshop软件处理图片,然后使用Flash软件制作动画。请回答下列问题:

    1. (1) 如图a所示,“胡杨树”图层中只有左、右两棵胡杨树图像,当前状态下,若仅将右胡杨树图像变小,小李首先用矩形选框工具选中了左胡杨树,须执行命令选中右胡杨树,然后再执行选填:图像大小/自由变换/画布大小/缩放工具)将右胡杨树缩小。

      图a

    2. (2) 为了实现“骆驼”一出现就停止声音的播放,应在(填图层名称)图层第13帧执行操作(选填:清除帧/删除帧/转换为空白关键帧)。

      图b

    3. (3) 测试场景时,背景画面播放到第25帧时变成另一背景画面,为了使背景第1帧到第36帧一直显示“背景”图层第1帧的内容,正确的操作是
    4. (4) 测试影片时,首先播放的场景是(填场景的名称)。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