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18高一下·黄岩期中) 小赵制作主题为“中国印象”的多媒体作品。他首先使用Photoshop制作了一张背景图片,然后使用Flash软件制作动画。请回答下列问题:

    图a

    图b

    图c

    1. (1) 要将图a的“古典美人”复制到图b,较为快捷的方法是通过(选填:矩形选框/磁性套索/魔棒/吸管),在图b当前状态下,选择粘贴命令“古典美人”将出现图层中(选填:背景/图层1/美人/古典美人)。
    2. (2) 按图a所示的图层设置, 该图像中的“茶壶”(选填:有/没有)显示。如果将作品存储为JPEG格式的图像,新图像打开后有个图层 (填图层个数)。
    3. (3) 如图c所示,“直线”图层中的形状补间动画持续的时间约为秒。“文字”图层从第1帧制作了从完全透明到完全显示的动画类型为,在做该补间动画前(选填:需要/不需要)将文字分离。
    4. (4) 如图c所示,舞台上的文字实例来源于库中“字”图形元件。编辑库中的“字”图形元件,将所有文字字体、字号、颜色依次设置为仿宋_GB2312、20、#333937,则舞台上的文字的字体、字号、颜色(选填:会/不会)做相应改变。Flash的文字颜色使用十六进制表示,如果文字颜色为黑色表示为#000000,那么纯白色文字颜色应表示为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