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19·浙江模拟) 某网店第一季度产品销售数据,如图a所示,用Excel软件进行数据处理。

    图a

    请回答下列问题:

    1. (1) 如a所示,若该店铺只有销售表中的商品,请用公式求出该店铺所有产品的成本费用,要求公式中包含SUM函数,其公式为。(提示:成本=销售金额合计-销售利润合计)
    2. (2) 当前表中的数据是经过2个关键字排序后得到的,则排序的主要关键字为
    3. (3) 根据图a中数据制作的图表如图b所示,创建该图表的数据区域是

      图b

    4. (4) 将区域A2:G14的数据复制到新工作表,在新工作表中对产品名称进行筛选操作,若要筛选结果仅显示商品名称为:“圆珠笔”、“彩铅笔”、“铅笔”和“白板笔”行的数据。则如图c所示,①处应填入的条件为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