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2019八上·鱼台期末) 2018年10月16日,针对吉林长春长生药业假疫苗案,国家药监局和吉林省食药监局分别作出多项行政处罚。国家药监局撤销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药品批准证明文件;。撤销涉案产品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并处罚款1203万元。吉林省食药监局吊销其《药品生产许可证》;没收违法生产的疫苗、违法所得18.9亿元,处违法生产、销售货值金额三倍罚款72.1亿元,罚没款共计91亿。涉嫌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长生生物表示。随着狂犬疫苗事件的持续发酵,导致长春长生其他产品生产和销售受到重大影响,本次事件将会对公司2018年下半年业绩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1. (1) 长生药业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诚信缺失,由此请你谈谈诚信的重要性。
    2. (2) 企业应该诚信经营,做人也是如此。谈谈自己在生活中应如何去践行诚信?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