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7-2018学年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学期5月月考模拟卷

更新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379 类型:月考试卷
一、填空。
二、判断。
三、选择。
四、计算。
五、解决问题。
  • 25. 一条环形跑道长400米,甲练习自行车,平均每分钟骑550米,乙练习赛跑,平均每分钟跑250米,两人同时从同地同向出发,经过多少分钟两人相遇?

  • 26. (2016·玉溪模拟) 在比例尺为1:6000000的地图上,两得A、B两地的距离为8厘米,一辆汽车以每小时80千米的速度从甲地开往乙地,几小时可以到达?
  • 27. 将一个圆锥形零件,浸没在底面直径是2分米的圆柱形玻璃缸里,这时水面上升6厘米。这个圆锥形零件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厘米?

  • 28. 一个盒子中有红、黄、蓝三种颜色的球各20个.最少要拿几个球,就能保证有两对同色的球?最少要拿出几个球,就能保证有3对同色的球?解答了前两个问题,你发现有什么规律吗?你能根据规律迅速地写出要保证有4对同色的球,最少要拿出多少个球吗?(所谓“同色的球”指的是每对中的两个球同色,不是指所有取出的球同色)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