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2017学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诚仁中学七年级上...

更新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868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一)</b>
四、<b >解答题(二)</b>
  • 23. 某检修小组乘一辆检修车沿铁路检修,规定向东走为正,向西走为负,小组的出发地记为0,某天检修完毕时,行走记录(单位:千米)如下:+10,﹣2,+3,﹣1,+9,﹣3,﹣2,+11,+3,﹣4,+6.
    1. (1) 问收工时,检修小组距出发地有多远?在东侧还是西侧?
    2. (2) 若检修车每千米耗油2.8升,求从出发到收工共耗油多少升?
  • 24. 某食品厂从生产的袋装食品中抽出样品20袋,检测每袋的质量是否符合标准,超过或不足的部分分别用正、负数来表示,记录如表:

    与标准质量的差值(单位:g)

    ﹣5

    ﹣2

    0

    1

    3

    6

    袋   数

    1

    4

    3

    4

    5

    3

    1. (1) 样品的平均质量比标准质量多还是少?多或少几克?
    2. (2) 标准质量为420克,则抽样检测的总质量是多少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