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2016-2017学年六年级(五四学制)...

更新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376 类型:月考试卷
一、<b >填空题:</b>
二、<b>判断正误。</b>
三、<b >选择题:</b>
四、<b >解方程:</b>
五、<b >解答题:</b>
  • 33. 根据信息,把补充的条件和对应的算式连起来。

    某工厂去年生产电视机20000台,_______ ,今年生产了多少?

    ①今年生产的台数是去年的125%;        20000÷125%

    ②是今年生产台数的125%;                 20000×125%

    ③今年的生产台数比去年多25%;         20000÷(1-20%)

    ④去年的生产台数比今年少20%;         20000÷(1+20%)

    ⑤今年的生产台数比去年少25%;         20000×(1-25%)

    ⑥去年的生产台数比今年多20%            20000×(1+25%)

    ⑦今年生产的台数是去年的25%            20000×25%

  • 34. 如图,长方形的宽是多少厘米?(结果用π表示)

  • 35. 有一条路长2000米,自行车车轮的直径是60厘米,每分钟转50圈,行了5分钟后,完成了总路程的百分之几?(π取3.14,百分号前保留两位小数)
  • 36. 服装店里卖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衣服的售价是300元,赚了50%,裤子的售价是180元,亏了40%,衣服和裤子全部卖出后,老板是赚了还是亏了?赚了或亏了多少?
  • 37. 某种商品按买入价的 15%的利润来定价,因卖不出去,就打八折出售,结果亏本100元。这种商品的买入价是多少元?
  • 38. 某小区的房价原来是每平方米5000元,现在房价涨了80%,求
    1. (1) 现在房子的售价是每平方米多少元?
    2. (2) 买房还需交纳1.5%的契税,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子,按现价买,应纳税多少元?
  • 39. 已知:如图,大圆半径为R,小圆半径为r,两个三角形都是等腰直角三角形,阴影面积是80cm2,求圆环面积。(结果用π表示)

  • 40. 如图,三角形ABC是等腰直角三角形,且AB=AD=CE,A B=2厘米,求阴影部分的面积。(π取3.14)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