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0年第十四届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总决赛三

更新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627 类型:竞赛测试
一、<b >填空题</b>
二、<b >解答题</b>
  • 5. 如图,设ABCD是正方形,P是CD边的中点,点Q在BC边上,且∠APQ=90°,AQ与BP相交于点T,则 的值为多少?

  • 6. 甲、乙、丙三个工程队单独完成某项工程,分别需要140小时、87.5小时、77 时。现在,甲和乙都最多只能工作60小时,丙最多只能工作35小时,三队工作时间之和为100小时完成工程,则甲最多工作多少小时?
  • 7. 两条平行线上共有k个点,用这k个点恰可以连接1309个三角形,那么k是多少?
  • 8. 如图,ABCD是梯形,面积是1,已知 = = = 。问:

    1. (1) 三角形ECD的面积是多少?
    2. (2) 四边形EHFG的面积是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