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2023-2024学年三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4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第1-5小题每空1分,其余每空2分,共34分)
二、选择题。<strong><span>(每题2分,共12分)</span></strong>
三、计算。(共22分)<br>
四、操作题。(1题2分,2题6分,共8分)
五、解决问题。(共24分)
  • 21. 一艘客轮原有乘客643人,到达港口后有150人下船,又有275人上船。客轮现在一共有多少乘客?
  • 22. 看图填空并列式计算。

    由上图可知,故事书的本数是科幻书的倍,

    要求的问题是:

    算式是:

  • 23. 在文艺汇演中,三(1)班42位同学都参加了其中一项节目的表演,参加合唱的人数占全班的 , 参加集体舞的人数占全班的 , 参加诗朗诵的人数占全班的。参加合唱的人数和参加集体舞的人数一共占全班的几分之几?
  • 24. 如图,如果从这个图形中,靠左部剪下一个最大的正方形,这个正方形的周长是多少?剩下图形的周长是多少?

  • 25. 要把46颗巧克力装在下面两个大小不同的盒子里,如果每只盒子都装满,怎么装能全部装完?把不同的方案都列出来。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