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2023-2024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6 类型:期末考试
一、选择题。(共<strong><span>12</span></strong><strong><span>分)</span></strong>
二、判断题。(共<strong><span>6</span></strong><strong><span>分。)</span></strong>
三、填空题。(共<strong><span>26</span></strong><strong><span>分)</span></strong>
四、计算题。(共<strong><span>28</span></strong><strong><span>分)</span></strong>
五、作图题。(共<strong><span>6</span></strong><strong><span>分)</span></strong>
  • 25.  小刚同学在水池里钓鱼,请按要求将水池里的金鱼涂成相应颜色。
    1. (1) 钓到黑金鱼的可能性是是

    2. (2) 钓到黑金鱼的可能性为1。

    3. (3) 钓到黑金鱼的可能性为0。

六、解决问题。(共<strong><span>22</span></strong><strong><span>分)</span></strong>
  • 26.  乐乐一家国庆节自驾游,出行前,妈妈带100元去超市购物。她买了3包饼干,每包7.8元。她还买了2.9千克香蕉,每千克7元。剩下的钱还够买一箱52元的纯牛奶吗?
  • 27.  小明家到贵阳的距离是360千米,出发前,爸爸告诉小明,他准备用2.5小时行驶200千米,让小明算一算,再有1.5小时能到贵阳吗?
  • 28.  妈妈在网上购买了6张某景点的门票,用了40元优惠券后,实际支付了190元。平均每张门票原价约多少元?(得数保留两位小数)
  • 29.  从印江到贵阳共计360千米,小明发现:从印江到贵阳的高速路上,为了方便人们休息、加油,每隔40千米就有一个服务区(两端都有),请你帮小明算一算,印江到贵阳的高速路一共有多少个服务区?
  • 30.  乐乐一家到餐馆吃饭,这家餐馆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从本月起不提供一次性纸杯。生产一个普通的纸杯需要消耗25.2克的原木,这家餐馆原来每天平均使用150个纸杯,不再提供纸杯后,每个月(30天)可节省原木多少千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