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2023-2024学年三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5 类型:期末考试
一、请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二、认真读题,思考填空。
三、细心计算,工整书写。
四、操作题。
  • 23. 画一个边长3厘米的正方形,并用阴影表示出正方形的 , 再画一个和正方形周长相等的长方形。(每个小方格的边长表示1厘米)

五、解决实际问题。
  • 24. 为倡导绿色出行.天鹅湖公园周边设置了一些共享单车停放点。投放员王叔叔要投放 120 辆共享单车,他在其中6个停放点各投放了16辆单车,还剩多少辆没有投放?

  • 25. 小华家,图书馆、学校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1. (1) 小华从家出发,经过图书馆到学校,一共走了8分钟,小华平均每分钟走多少米?
    2. (2) 小华用同样的速度从家直接去学校,一共走了7分钟,小华家距离学校多少米?
  • 26.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健康成年人每天盐的摄入量以不超过5克为宜。李叔叔一年盐的摄入量是2千克,符合健康标准吗?(一年按365天计算)
  • 27. 饲养场养鸡和鸭一共126只,卖掉30只鸡后,鸡和鸭的只数同样多。饲养场原来养鸭多少只?养鸡多少只?
  • 28. 一个长方形花圃长30米,宽15米。这个花圃的种了薰衣草,种了紫罗兰,剩下的种郁金香。

    1. (1) 郁金香占这个花圃的几分之儿?
    2. (2) 王阿姨沿着花圃四周的小路散步,她两分钟可以走完一圈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