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等4地2023-2024学年五年级上...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5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乐园(每空1分,共20分)
二、辨别真伪(每小题1分,共5分)
三、精挑细选(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内)(每小题1分,共5分)
四、神机妙算(共36分)
五、求下面图形中阴影部分的面积(共4分)
六、解决问题(每小题5分,共30分)
  • 26. 水果店有一批苹果要包装,每箱装15.4千克,正好装14箱。如果每箱多装4.2千克,可以装几箱?
  • 27. 用油漆粉刷一块平行四边形广告牌,底是8.75米,高是3.2米,如果每平方米用油漆0.5千克,每千克油漆15元,粉刷完这块广告牌需要多少元?
  • 28. 已知直角梯形的下底是28厘米,高是12厘米,把它分成一个长方形和一个三角形,三角形的面积是60平方厘米,梯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 29. 李老师要买一些文具奖给优秀学生,买6个笔记本需要65.4元,刚好赶上促销,现在6个笔记本51元就可以买到,剩下的钱正好买了3支钢笔,一支钢笔比原来一个笔记本便宜多少钱?
  • 30. 甲乙两个施工队同时从山的两端往中间修一条长480米的隧道,甲队的掘进速度是乙队的1.5倍,8天后修完这条隧道。甲乙两队每天分别掘进隧道多少米?
  • 31. 笼子里有一些鸡和兔,从上面数有30个头,从下面数有98只脚。鸡和兔各有多少只?(用方程解)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