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2023-2024学年四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22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一填。(27分)
二、辨一辨。(5分)
三、选一选。(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5分) 
四、算一算。(31分)
五、画一画。(2分)
六、解决问题。(30分)
  • 29. 购物小票。

    1. (1) 买钢笔一共花了多少元?
    2. (2) 订书机的单价是多少元?
  • 30. 学校教学楼有4层,每层有12间教室,每间教室要配35套课桌椅。学校一共需要购进多少套课桌椅?(两种算法解答)
  • 31. 星夜启程!2023年12月21日凌晨,装有食品、衣物、急需设备等抗震救灾物资的18辆运输车,从葫芦岛市出发,带着辽宁人民的深情厚谊,奔赴2000千米外的甘肃省抗震救灾!

    1. (1) 方便面和饼干一共多少箱?(两种算法解答)
    2. (2) 运输车5小时行驶400千米,照这样计算,抵达灾区至少需要多少小时?(两种算法有加分哦!)
  • 32. 文具店以100元的批发价购进了50个书包,先按原价卖出38个书包,之后开始降价销售,当这批书包全部售出时,文具店能赚多少钱?(两种算法有加分哦!)

  • 33. 面包车和小轿车谁行驶得快?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