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信息技术 /浙教版(2023) /八年级上册 /第二单元 互联网数据 /第6课 互联网应用中的数据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教版(2023)信息科技八年级上第六课 互联网应用中的数据...

更新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7 类型:同步测试
一、 选择题
  • 1. (多选)当我们在网站上浏览信息时,数据会以各种形式展示,如(     )。
    A . 文本 B . 图像 C . 音频 D . 视频
  • 2. 我们在网络上观赏视频时可以不用等待视频文件完整下载,只需经过短时的启动延时即可观看,这是(      )技术在发挥作用。
    A . 同步播放 B . 同步媒体 C . 流媒体 D . 在线媒体
  • 3. 大多数网页都是通过(     )协议进行通信的。
    A . SMTP B . TCP/IP C . TCP D . HTTP
二、填空题
三、判断题
  • 6. 互联网应用中的音频、视频等媒体文件的存储容量一般较大,容易导致网页响应变慢,对网络传输要求较高,因此发明了在线媒体技术突破难点。(     )
  • 7. 当我们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一个关键词点击搜索,浏览器会显示搜索结果,这是经过浏览器对数据进行解析后所呈现的。(     )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