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任丘市三校联盟2022-2023学年高二下学期信息技术...

更新时间:2023-09-30 浏览次数:26 类型:期末考试
一、选择题(每小题5分,共10题,总计50分)
  • 1. 现代社会中,人们把物质、能量和____称为构成世界的三大要素。(   )
    A . 知识 B . 财富 C . 信息 D . 精神
  • 2. LAN的含义是(    )
    A . 因特网 B . 局域网 C . 广域网 D . 城域网
  • 3. 下列对计算机软件版权的认识错误的是(   )
    A . 受法律保护的计算机软件不能随便复制 B . 向公众发行、出租、通过信息网络传播著作权人软件的行为属于侵权行为 C . 未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发表或者登记其软件的行为属于侵权行为 D . 正版软件价格太高,能找到破解的就可以不用购买正版软件
  • 4. 在Word中要将文字居中对齐,应该单击格式工具栏上的(   )按钮。
    A . B . C . D .
  • 5. (2021高三下·华坪期中) Word中常用的操作或命令可以使用快捷键,下列功能对应的快捷键正确的是(    )
    A . 复制—CTRL+X B . 粘贴—CTRL+V C . 删除—Delete D . 全选—CTRL+P
  • 6. Flash时间轴上的某一帧中可以插入图形、元件或者文字,该帧为(   )
    A . 结束帧 B . 关键帧 C . 起始帧 D . 空白帧
  • 7. 下列属于全部是计算机编程语言的有(    )

    ①Python     ②Pascal     ③Java     ④C++     ⑤pool

    A . ①②④⑤ B . ②③④⑤ C . ①②③④ D . ①②④
  • 8. (2020高一上·南海期末) 想通过分析某同学语文历次考试成绩的分数情况,预测他的语文下一次考试成绩,其基本步骤是(   )。

    ①数据预处理    ②数据采集    ③分析报告   ④数据分析   ⑤可视化表达

    A . ②④①⑤③ B . ②①⑤③④ C . ②①④⑤③ D . ②③①⑤④
  • 9. (2023高一上·普洱期末) 下图是某月微信读书计算机类前 50 的阅读排行榜单。小曲想根据推荐值数据将这五十本书籍进行分类,推荐值大于等于 80%的是“好评如潮”,小于 80%的是“值得一读”运用条件函数计算出每一本书的分类等级,则在 F3 单元格中应输入的函数是(   )

    A . =IF(E3>=0.8,"好评如潮","值得一读") B . =IF(E3>=0.8,"值得一读","好评如潮") C . =COUNTIF(E3>=0.8,"好评如潮","值得一读") D . =COUNTIF(E3>=0.8,"值得一读","好评如潮")
  • 10. (2021·湖州模拟) 有如下VB程序段:

    c = Text1.Text

    s1 = "jiayou!" s2 = s1 + s1

    For i =1 to len(s1)

        If c = Mid(s2, i, Len(s1)) Then Exit For

    Next i

    Label1.Caption = Str(i)

    程序执行完后,Label1中显示的内容是4,则Text1中输入的内容是(     )

    A . "jiayou!" B . "you!jia" C . "ayou!ji" D . "jayou!j"
二、填空题(每小题5分,共5题,总计25分)
三、判断题(每小题5分,共5题,总计25分)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