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湖北省天门市三校联考2022-2023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59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20分)
二、判断题。(每题2分,共10分)
三、计算题。(共21分)
四、选择题。(每题2分,共8分)
五、解方程。(打※要验算)(共10分)
六、操作题。(4分)
  • 24. 操作题。

    1. (1) 先用数对表示三角形各个顶点的位置,A  C
    2. (2) 再分别画出三角形向右平移和向上平移5个单位后的图形。
七、求下面图形的面积。(每题3分,共9分)
八、理解与应用。(共18分)
  • 28. 一间教室长9.84米,宽5.06米,这间教室的地面面积是多少平方米?(得数保留两位小数)
  • 29. 小强的妈妈要将2.5千克香油分装在一些玻璃瓶里,每个瓶子最多可盛0.4千克,需要准备几个瓶子?
  • 30. 小林家和小云家相距4.5km,周日早上9:00两人分别从家骑自行车相向而行,小林每分钟行250m,小云每分钟行200m,两人何时相遇?
  • 31. 某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收费标准如下:3千米以内(含3千米)收费6元,3千米以上,每增加1千米收费1.5元。笑笑的爸爸乘出租车从甲地到乙地共付车费28.5元,甲,乙两地最多相距多少千米?
  • 32. 王老师的手机套餐每月包含500M,李老师每月的流量比王老师的2倍少50M。李老师的手机套餐每月包含多少流量?(用方程解)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