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2022年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35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选择
二、判断
三、填空
四、计算
五、实践与操作
  • 33. 看图填空并画图。

    1. (1) 体育馆在钟楼的方向,距离是m。
    2. (2) 新华书店在钟楼的方向,距离是m。
    3. (3) 人民广场在钟楼北偏东45°方向,距离是1500m,请在图上标出来。
  • 34. 看图填空。

    1. (1) 这是统计图,从图中可以看出从月份到月份降水量逐渐增多。
    2. (2) 9月份降水量比8月份少%(百分号前保留两位小数),比12月份多%。
六、解决问题。
  • 35. 王师傅要加工600个零件,他已经加工了3小时,每小时加工85个,还剩多少个没有加工?
  • 36. 某商场5月份的营业额是480万元,比6月份的营业额少15%,这个商场6月份的营业额有多少万元?
  • 37. 如图,一张直径6cm的圆形纸片,在一个足够大的正方形内任意移动,这张圆形纸片不可能接触到的部分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 38. 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同时分别从甲、乙两地相对开出,4小时后,客车到达甲、乙两地的中点,货车离中点还有82千米,已知货车和客车的速度比是5:7,甲、乙两地相距多少千米?
  • 39. 如图,一个无水的鱼缸中放着一块高为3dm,体积4dm3的假山石。如果水管以每分钟8dm3的流量向里面注水,至少需要多少分钟才能将假山石完全淹没?

  • 40. 文具店备有一些红纸和蓝纸,上午卖出16包红纸后,红纸剩下的包数是蓝纸的;下午卖出24包蓝纸后,这时蓝纸剩下包数与红纸剩下的包数的比是2:5,这种纸原来各有多少包?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