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2021-2022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03 类型:期末考试
一、我有真才学,填空都会写(共22分)
二、我当小法官,判断对与错(共5分)
三、我是细心人,选择最准确(共5分)
四、我是小能手,计算分不丢(共27分)
五、拿出我文具,操作没问题(共10分)
  • 25.
    1. (1) 以虚线为对称轴,画出图A的轴对称图形B。
    2. (2) 画出图B先向下平移4格,再向左平移7格后的图形C。
  • 26. 奇思和妙想玩转盘游戏,指针停在阴影区域奇思赢,指针停在白色区域妙想赢,要使奇思赢的可能性大一些,你会怎样设计转盘?要使游戏公平,又要怎么设计转盘?涂一涂。

六、学会勤思考,问题解决掉(共28分)
  • 27. 一辆汽车3.5小时行驶了332.5千米,按照这样的速度,要行驶256.5千米,需要多少小时?
  • 28. 停车场停有三轮车和小轿车共15辆,一共有53个车轮。这个停车场有三轮车和小轿车各多少辆?
  • 29. 一个平行四边形的广告牌,面积是50.7平方米,底是7.8米,高是多少米?
  • 30. 有两根绳子,长度分别是27米和45米,要把它们截成同样长的小段,没有剩余,每小段绳子最长是多少米?一共可以截成多少小段?
  • 31. 为鼓励居民节约用水,霍邱县自来水公司制订下列收费办法:每户每月用水10吨以内(含10吨),每吨1.7元。超出10吨部分,按每吨2.5元收取。
    1. (1) 小明家十月份用水12吨,该交水费多少元?
    2. (2) 小红家十月份交水费37元,她家十月份用水多少吨?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