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苏教版 /六年级上册 /六 百分数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22-2023学年苏教版数学六年级上册 6.7折扣

更新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64 类型:同步测试
一、选择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解答题
  • 17. 龙龙一家自驾前往北京游玩,下高速时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缴费190元。如果不用ETC缴费要花多少元?(使用ETC进行电子缴费可以打九五折。)
  • 18. 一台取暖器的原价是280元,现在降价28元。这台取暖器是打几折出售的?
  • 19. (2021六上·晋城期中) 服装店老板买进500双袜子,每双进价3元,原定零售价是4元。因为太贵,没人买,老板决定按零售价打八折出售,卖了300双,剩下的又按原零售价打七折售完。请你算一下,卖完这500双袜子是盈利还是亏本了?盈利(或亏本)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