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2022年小升初数学评价试卷

更新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78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填空小乐园(共30分)
二、选择题(共12分)
三、计算小能手(共18分)
四、看图计算(共6分)
五、快乐小实践(共12分)
  • 26. 下面每个小正方形的边长表示1厘米,请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1. (1) 三角形顶点A用数对表示是,顶点B用数对表示是
    2. (2) 把三角形ABC向下平移5格,再向左平移4格,画出平移后的图形。
    3. (3) 把三角形ABC按2:1放大,画出放大后的图形。
    4. (4) 画出三角形ABC绕C点顺时针旋转90°的图形。
    5. (5) 把三角形ABC绕AC轴旋转一周形成的物体是,体积是立方厘米。
六、应用小天地(共28分)
  • 27. 小刚有一本故事书共60页,第一天看了全书的 , 第二天看了全书的40%,两天一共看了多少页?
  • 28. 一辆自重2.5t的货车,车上装有5台机器,每台机器1800kg。要通过一座限载12t的桥,可以通过吗?
  • 29. 两地间的路程是500千米,甲、乙两辆汽车同时从两地开出,相向而行,经过4小时相遇,甲车每小时行65千米,乙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先写出等量关系,再列方程解答)
  • 30. 希望小学装修多媒体教室,计划用边长4分米的方砖铺地。需要800块。实际用边长8分米的正方形大理石铺地,则需要多少块正方形大理石?
  • 31. 在一幅比例尺是1:5000的地图上,量得一块长方形的长是3厘米,宽是2.4厘米.这块地的面积是多少公顷?
  • 32. 为了解六年级学生体质情况,学校从六年级任意抽取若干名学生进行了体能测试,并根据测试数据绘制成下面两幅统计图。

    1. (1) 六年级参加体能测试的学生有人。
    2. (2) 将条形统计图补充完整。
    3. (3) 将扇形统计图缺少的数据填上。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