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2021-2022学年小升初数学模拟抽测试...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133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填空
二、选择题
三、判断
四、计算
五、操作题(共10分)
六、应用题
  • 28. 只列式(或方程)不计算
    1. (1) 飞机的速度是每小时860千米,比火车速度的8倍少20千米。求火车的速度。
    2. (2) 学校用方砖铺会议室的地面。原来打算用0.25平方米的方砖,需要540块。现在用面积0.36平方米的方砖要多少块?
    3. (3) 学校建综合楼,实际投资120万元,节约了30万元,节约了百分之几?
    4. (4) 一桶汽油比一桶煤油轻4千克,比这桶煤油轻 ,这桶煤油多少千克?
  • 29. 化工厂计划在一块长10米、宽8米的长方形空地上挖一个尽可能大的圆柱形蓄水池。如果挖成的水池深5米,这个水池能蓄水多少吨?(每立方米水重1吨)
  • 30. 一个花店卖出一枝百合花可获利2元,卖出一枝玫瑰花可获利1.5元。花店昨天卖出百合花和玫瑰花共30枝后,获利50元。花店卖出百合花多少枝?(用方程解)
  • 31. 修路队修一段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30%,第二天比第一天少修了80米,还剩440米没有修。这段公路的全长多少米?
  • 32. 把一个棱长6分米的正方体木块削成一个最大的圆锥,需要削去多少立方分米的木块?
  • 33. 湖滨新区两个学校教师流动,甲乙两学校教师人数之比为7∶3,如果从甲学校调出30人到乙学校,那么甲、乙两学校教师人数之比为3∶2,问这两个学校原来教师人数共多少人?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